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给力镜:李章洙高洪波双人转 恒大背后功臣

01.恒大夺冠创凯泽斯劳滕奇迹
1/7

01.恒大夺冠创凯泽斯劳滕奇迹

2011年09月29日14: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1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6轮的争夺。广州恒大队最终提前四轮夺冠,广州恒大在和陕西队的比赛中,凭借着自身出色的发挥成功逆转对手。16支球队8场比赛,各种精彩镜头层出不穷。接下来为您带来中超第26轮精彩镜头。

  01.恒大夺冠创凯泽斯劳滕奇迹

  恒大提前四轮夺冠让自身创造了中超的凯泽斯劳滕奇迹,冲超成功后的第一年取得这样的佳绩着实不易。回看广州恒大这一年走来的历程,令人感叹不已。连续两年的大投入让球队先是在中甲夺冠,紧接着又将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奖杯收入囊中。恒大的成功一方面也揭开了中国足球新的一面,“金元足球+球星效应”让中超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如果说恒大是如今中超的切尔西的话,那么我们期待着曼城的出现,这样的中超才能更加吸引人。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