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为卢西而战没战胜成功 比拉斯科:我替他进了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29日07:43
  泰达没赢下比赛固然遗憾,但比拉斯科还是完成了赛前许诺,用一粒精彩的进球献给了好友卢西亚诺。“他赛前给我打了电话,让我帮助他完成进球。”罗马尼亚外援赛后这样表示。

  事实上,自从卢西亚诺受伤之后,全队上下都憋足了劲希望拿下这场比赛,期待用胜利献给队友,而现场观战的球迷也打出了祝福卢西的巨大横幅,以此来展现“为卢西而战”的决心。而顶替卢西登场的比拉斯科自然还有更多的任务,卢西亚诺赛前特意打来电话,叮嘱他打好比赛,用进球来帮助球队。也许是卢西的祝福给比拉斯科带来了好运,这位罗马尼亚外援开场3分钟的进球,一度让球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而进球后泰达队员也不约而同地做起了祝福卢西的庆祝手势,外援佐里奇为了露出带有卢西亚诺名字的内衣,还吃到了一张黄牌。“大家非常想送给卢西一场胜利,虽然没有赢下比赛,但我的这粒进球还是要送给他,希望他尽快回来。”比拉斯科赛后表示,球队都在等待卢西亚诺归队,他相信自己的队友能够战胜一切困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