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残运会新闻中心进行运行演练 全面测试服务工作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9月30日07:26

  本报讯(记者 张磊)昨天上午,第八届全国残运会举行了黄龙体育场分新闻中心的运行演练活动,全省数十名报道八届残运会的记者参与了演练,全面测试了新闻中心新闻运动以及媒体服务的工作。

  从上午9点开始,记者们以及观摩人员抵达黄龙体育场的分新闻中心,通过记者专用通道到达了媒体工作区,开始体验工作区设备以及网络、租箱、订餐和内场摄影马甲申请等服务。同时,组委会相关人员向记者们介绍了各种区域的功能及使用。在志愿者的指引下,观摩人员实地体验了记者看台、混合采访区、颁奖区等功能区块。同时,组委会还举办了一场关于开幕式的新闻发布会。

  组委会方面表示,随后几天将根据各方反馈上来的意见做最后调整和完善,以达到赛时分新闻中心媒体服务周到、细致、高效的要求。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