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仲满助阵国际马术障碍赛 直言爱马术但是不敢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30日08:26

  本报讯2011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比赛25日落幕,内蒙古选手刘同晏通过加时赛夺冠,新疆的奴拉合买提·阿拜以及黄祖平分列第二、三名。

  第二站比赛邀请了中外37名高水平选手。本次赛事得到了劳力士、Visa以及一汽奥迪的大力支持,同时京演集团、中视体育、海淀永泰福朋酒店、国家体育场、京城马汇、劳斯伯格也以合作伙伴身份加入到赛事中。

  2008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也现场观看了比赛。仲满表示,对于马术比赛,自己是个门外汉,不过最初的击剑运动是在马上进行的,因此,这两个奥运会项目也算是“近亲”,“北京奥运前我曾经有一次机会骑马,但教练怕我受伤影响比赛,没让我骑。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也能取得好成绩”。(温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