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范佩西称不买人冬季就走 曼城欲以英超顶薪强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9月30日11:42

  阿森纳最担心的事情还是来了,继先前范佩西宣称“暂不考虑续约”之后,《卫报》、《每日星报》等英国媒体又于日前曝光猛料。《卫报》称,曼城肯定是想冬季豪购范佩西的,而且打算为其支付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最最不可思议的是,曼城竟然愿意为范佩西开出25万英镑的周薪,这是英超第一高薪。《每日星报》的报道则是,范佩西现已向俱乐部方面下达通牒,如果明年1月不继续买入强援,那他就会考虑届时离队。

  范佩西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约一年半就将到期,罗宾侠早就不止一次表示,他很希望球队能通过买人提升实力,然而阿森纳今夏的做法却与范佩西的想法背道而驰,如果不是2-8负于曼联,阿森纳甚至都绝对不会在夏窗关闭之前连签默特萨克、阿尔特塔、安德烈-桑托斯、贝纳永、朴周永等人。不过,尽管完成了一系列引援,但在范佩西看来,这些新援的到来还并不足以弥补小法、纳斯里离队之失,因此他希望俱乐部能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能有更大动作。

  新队长所提出的要求能否被阿森纳满足还不太好说,但有一点却基本可以得到肯定,那便是一旦范佩西的意见被俱乐部高层无视,那他或许就会考虑冬季走人,因为对他而言明摆着的利好是,当特维斯与曼奇尼闹翻以后,曼城已经打算将特维斯出售,皇马、国米等豪门均有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求购阿根廷野兽,而曼城方面则将范佩西视为特维斯的最佳替身。《卫报》称,曼城愿意冬季支付2000万英镑得到范佩西。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卫报》的说法与此前《每日邮报》所透露的“曼联冬季3000万英镑求购范佩西”略有一些区别,但这么多媒体相继证实曼城想买却足以证明,曼城这回是动真格的,既然阿德巴约、克利希、纳斯里等人均可以从兵工厂带走,那曼城方面显然会去认为,本赛季冬窗撬走范佩西并非没有可能。不过,在这桩有望发生的转会案当中,温格的态度显然也很重要,无需揣测,教授肯定不会同意冬季放走新队长,事实上温格本周一便有表示:“到目前为止,他做得要比前几年都出色,我看好他在这里的未来。他不会离开阿森纳,至少他对巴萨毫无兴趣。”

  范佩西能否留守兵工厂其实还取决于另一件事情,那便是本赛季前半程枪手战绩如何,前阿森纳功勋后卫基翁便曾在《每日邮报》的个人专栏上表示:“如果想让范佩西不要步纳斯里等人的后尘,那么阿森纳就得打出一个漂亮的赛季。正因如此,他才会表示想等到赛季结束后才考虑续约,这是有道理的,这并不让人感到费解。”要说阿森纳当下处境,虽说不算太好,但至少也并不糟糕,欧冠2场1胜1平,尽管英超排名第13位,但球队与第4名纽卡的差距也只有5分,如果接下来的三个月能长期保持最佳水准,欧冠小组赛出线应该没啥问题,英超排名也有望跻身前列,到了那时,范佩西没准就会回心转意。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