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庆体坛:中网李娜领衔 意甲皮尔洛约战老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10月01日08:26

  悠然的国庆假期,除了必备的休闲娱乐和走亲访友之外,体育大餐同样不可缺少。仅次于四大满贯级别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欧洲足坛的焦点争锋、国足20强赛之前的关键热身等,相信可以使你在假日期间,找到更多体育的激情。

  中网:李娜领衔群芳争艳

  今年的中网已从昨晚开始了正式角逐。男单方面,尽管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因伤退赛,但罗迪克、费雷罗、孟菲尔斯等一众悍将也足以撑起赛事质量。

  女单则是群芳争艳,李娜、沃兹尼亚奇、斯托瑟等天后级选手悉数亮相,当今女子网坛的“乱世”局面仍将继续,好戏不断。中国“一姐”李娜能否在主场问鼎桂冠,是本届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而从签位分析,她极有可能与新科美网冠军斯托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CCTV5将全程直播本届中网各项赛事。

  意甲:皮尔洛约战老东家

  抛开意甲豪门之间的直接对话,本场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比赛,皮尔洛或许才是最大的焦点。在红黑军团效力十年,皮尔洛将自己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光留在了圣西罗,本赛季他转投斑马军团,目前已带领球队排名意甲榜首(与乌迪内斯并列),此番面对旧主,皮尔洛能否“大义灭亲”值得期待。10月3日2:45 CCTV5将直播本场比赛。

  英超本轮奉上北伦敦德比,热刺主场迎战阿森纳。2009年9月,彼时效力于曼城的阿德巴约在攻破枪手球门后,狂奔90米挑衅庆祝曾引起轩然大波,如今身处白鹿巷的多哥人能否疯狂如初?10月2日23:00,广东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

  另外,欧洲杯预选赛也将展开争夺,英格兰、法国还未出线,比赛质量不会打折;国足将于10月6日在深圳与阿联酋进行热身赛,为10月11日与伊拉克的世预赛20强赛磨合阵容。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