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吴坪枫:一度不信入选国足 希望像恒大习惯赢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01日08:54
国脚抵深开启世预赛集训 郜林开豪车报到(点击查看组图)

  30岁老将再变国足“新人”,状态却丝毫不输年轻队员——昨天在“卡二期”首堂训练课上,恒大老将吴坪枫在训练场上表现得特别卖力。训练结束后国足领队安排他这名“老新人”接受媒体采访。吴坪枫表示,一度不相信自己重返国足的消息,同时他希望国足能像恒大般习惯赢球。

  眼前的吴坪枫刚修剪过头发,看起来精神奕奕,下午刚报到他便立即参加首堂训练课,身穿38号训练服的他甚至还来不及知道自己在国家队的新号码。“上一次入选国字号球队,大概是八九年前的事情了,这个时间有点长”,一开口吴坪枫便开始感慨时间飞逝,“刚开始听见说我入选,我还不敢相信,后来确认了之后感觉真的很激动很兴奋。”

卡二期首堂训练课 郑智赵旭日施大力重炮(点击查看组图)

  谈及自己入选的原因,吴坪枫说,由于现在效力的恒大俱乐部有着更高的平台,“能在这样的俱乐部中跟那么多高手一起,打出自己的水平,也许这是我入选的原因吧”。事实上,深圳对于吴坪枫来讲可谓“梦开始的地方”,8年前初出茅庐的他曾经效力于深圳科健,当年就曾入选沈祥福执教的国奥队。只可惜作为次级联赛的队员,他始终是国字号球队的边缘人物,在科健解散后,吴坪枫一度面临无球可踢的局面。

  忆苦思甜让吴坪枫对眼前的幸福加倍珍惜。然而,被问到是否适应国家队时,作为“老将”的他在年轻小将面前似乎仍然不够自信,“训练还是适应的,只是气氛还是要慢慢感受,毕竟他们全部都是国家队的队员。”

  日前卡马乔曾经表示,国家队引进多名恒大队员是因为恒大有着“习惯赢球”的信心。对此吴坪枫说,“国家队想要出线就要赢球,希望国家队能像恒大那样习惯赢球,成功出线。”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