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杰拉德不愿重返三狮军:有人比我更适合英格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缑建臻
2011年10月01日17:31

  在经历过6个月的手术恢复期之后,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终于重返球场。进入到10月,英格兰队将迎来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与黑山队的关键一战。在谈及是否能赶上这场比赛的时候,红军队长坦言这时候重返英格兰队还为时过早。

  在面对利物浦官网时,杰拉德谈到:“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我现在还没100%恢复,我大概只是在两场比赛中替补出场过12分钟。我都不知道接下来的默西塞德德比我能踢多长时间,所以我还是觉得,上场为英格兰打比赛还是早了点。”

  目前英格兰在G小组名列头名,在黑山队身上再拿到一分便可确保明年在波兰和乌克兰举办的欧洲杯的资格。31岁的杰拉德在今年3月受伤,接受了腹股沟手术。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曾再三强调不要过度使用刚刚伤愈的杰拉德。在这支球队中杰拉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当被问及在刚刚伤愈的情况下是否愿意为英格兰出战对黑山的比赛时,杰拉德说道:“做决定的不是我,而是英格兰队主教练。这要看卡佩罗会不会选我入队了。”不过,在杰拉德的字里行间还是能听出,已过而立之年且重伤初愈的利物浦队长也不愿意冒险参加对黑山这样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我想卡佩罗会跟达格利什商量一下的,我相信他们会做出对我有利的决定。不过我认为,英格兰有很多更健康,更适合这场比赛的球员。”不过最后,杰队还是补充道:“如果我被征召,我会做好准备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