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深圳球迷怒骂郑智白眼狼 恒大队长还击险酿冲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02日10:1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在深圳备战20强赛的国足尽管受到当地球迷的热捧,然而,前深足队员郑智却成为了深圳球迷心目中“最不受欢迎”的队员。昨日训练前,郑智与球迷进行对骂,幸好及时被国足领队制止。

  “郑智XX!郑智白眼狼……”昨日训练前,超过200名球迷聚集在训练场外,当郑智走向训练场时,遭到球迷破口大骂。郑智在2000年时效力辽宁创业队,由于产权纠纷,几乎无球可踢,次年,他转会至深圳平安队,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2004年,郑智曾经帮助深圳队夺得中超元年冠军,此后转会离开深圳。尽管郑智曾经为深圳足球作出贡献,但球迷却并不认可这位“深足功臣”,“郑智就是白眼狼,当年他转会走了之后,就对别人说深圳队的坏话,而且平时根本不理球迷”,一名球迷说,在国足首日训练后,有球迷希望得到郑智的签名合影,但他根本不理会球迷的请求,这让球迷很寒心。

  昨日国足进入训练场时,球迷高喊“国足加油”,唯独对郑智破口大骂,只见郑智在听到谩骂声后,回身指着球迷回骂,这个举动让球迷骂得更加起劲,同样愤怒的郑智几乎要从场内冲向场外,此时国足领队郭炳颜及时走向郑智,并将其拉回场内,面对激动的球迷,保安如临大敌,立即跑向训练场入口守住大门。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