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郑智两球摧毁白巫师妄言 球迷挽留穆里奇骂足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18日09:34

  赛前,坊间传闻至今不败的恒大会在此战放过深圳一马,让深圳全取三分借以保级。赛前,“白巫师”特鲁西埃扬言一定要在天河体育中心让恒大吃瘪,尝尝首败的滋味。不过广州恒大队长郑智对此不屑一顾,在昨晚进行的南粤德比中,罕见地被顶在锋线上的郑智用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粉碎了“放水说”,也摧毁了“白巫师”特鲁西埃的妄言。广州恒大以4∶1战胜深圳红钻,继续向冠军昂首挺进。

  昨晚的比赛,天河体育中心依旧是人声鼎沸,不过与此前有所不同的是,这一次场内的球迷高喊“穆里奇”的声音盖过了一切。而广州球迷将心头的不满全部发泄在了足协的头上,“足协傻x”的骂声不断响起。

  没了锋线双煞,恒大打得仍然漂亮,开场便对深圳队球门发起猛攻,开场不久郑智便有一次单刀机会但被对手成功化解。拿球机会较多的孔卡也受到了对方每次两到三人的包夹照顾。昨晚的皮球也似乎与孔卡很不来电,他的数次传球与射门都只能踢到了空气。不过孔卡在大禁区外的一次任意球击中横梁也还是让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久攻不下的恒大在第13分钟被深圳队由弗洛雷斯攻入第一球。看到这种情况,一直在后防线上默默耕耘的保隆也不甘寂寞,多次打入对方禁区腹地,如果不是运气欠佳,保隆一次反越位成功便可以为恒大追平比分。随后,努力不懈的恒大终于等来进球,保隆的射门被深圳队防守球员挡高,郑智突然在门前出现,用头点进球门。上半场结束恒大1∶1与深圳队战平。

  易边再战,李章洙在更衣室便用前锋高志林换下后腰杨昊。高志林上场后,锋线上人员充足的恒大进攻愈发凶猛。撤回中场后的郑智解放了孔卡,空间更大的孔卡多次展现自己南美人出众的脚底技术,并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再次远射击中横梁。反观深圳队只能通过恒大进攻时的后防漏洞进行反击。不过上半场已经吃了一次亏的恒大,后防球员集中精力,将对方的零星反击一一化解。本场德比战中,勉强逃过足协处罚的郜林受到对方的重点看防,多次摔倒在地,但裁判毫不给广州球迷面子,屡屡认定郜林是假摔。不过努力的郜林还是得到了回报,伴随全场球迷的高声欢呼,在第78分钟为恒大反超比分。连续4场取得进球的郜林特意到场边感谢了球迷的支持。两分钟之后,裁判判给广州队一个点球,孔卡亲自操刀主罚命中。越战越勇的郑智在比赛最后一分钟为恒大再进一球,为广州队把比分锁定在4∶1,彻底击碎了深圳队全取三分的美好愿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