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克洛泽进球蓝鹰2-1紫百合 帕尔马胜热那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10月02日23:00

  北京时间10月2日21:00,11-12赛季意甲第6轮赛事全面展开。拉齐奥凭借克洛泽的致胜球在客场2-1击败佛罗伦萨,乔文科梅开二度助帕尔马完胜热那亚,乌迪内斯、帕勒莫均在主场告捷。

  佛罗伦萨1-2拉齐奥

  拉齐奥连续2个赛季以同样比分客场击败佛罗伦萨。此役佛罗伦萨仍旧缺少当家射手吉拉迪诺,拉齐奥也少了中场核心毛里和主力后卫比亚瓦。第8分钟,佛罗伦萨的角球被顶到外围后又被蒙托利沃送入禁区,瓦加斯底线把球勾回,罗马青训球员切尔奇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右脚破门,1-0。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第27分钟,拉齐奥连续在佛罗伦萨禁区制造险情,最后一波进攻由克洛泽中路斜传,埃尔纳内斯左路拿球盘过蓝鹰旧将德西尔维斯特里,随即的左脚小角度打门把球送入球门远角,1-1。第32分钟,克洛泽右路传中,埃尔纳内斯近距离的头球险些梅开二度,博鲁奇单手将球扑出。第38分钟,拉扎里左路下底传中,约维蒂奇前点脚后跟一磕,皮球被马切蒂扑了一下滑门而过。

  第49分钟,迪亚斯接角球近距离头槌被博鲁奇扑出,莱德斯马外围远射滑出远端立柱。第58分钟,冈萨雷斯左路传中,克洛泽禁区右侧抢点打门被纳塔利挡住。佛罗伦萨马上反击,切尔奇右路长驱直入右脚劲射高出。第61分钟,切尔奇右路弧线球转移,席尔瓦6码外捅射被马切蒂倒地封出。第68分钟,切尔奇右路形成突破,单对单的左脚推射又被马切蒂神勇扑出。第83分钟,莱德斯马外围把球搓到禁区左侧,斯库利头球摆渡到另一端,克洛泽6码外头球接力,2-1!这是克洛泽加盟拉齐奥后的第5粒进球。

  佛罗伦萨(4-3-3):1-博鲁奇/29-德西尔维斯特里、5-甘贝里尼、14-纳塔利、23-帕斯夸莱/85-贝赫拉米、18-蒙托利沃、21-拉扎里/7-切尔奇、8-约维蒂奇、6-瓦加斯(56’10-席尔瓦)

  拉齐奥(4-3-1-2):83-马切蒂/29-孔科、33-斯坦科维休斯、3-迪亚斯、26-拉杜(65’7-斯库利)/15-冈萨雷斯(60’19-卢利奇)、24-莱德斯马、32-布罗基/8-埃尔纳内斯/99-西塞(76’11-马图扎伦)、25-克洛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