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队24人名单:兰帕德回归 曼联曼城九虎将

01哈特
1/24

01哈特

2011年10月03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太狼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公布了最新一届国家队24人大名单,这些进入大名单的球员将会参加10月8日凌晨客场对阵黑山的预选赛。

  在这份名单中,英超新贵曼城队共5人入选,分别为乔-哈特、理查兹、巴里、亚当-约翰逊和米尔纳。同城死敌曼联则有4将被征召,其中包括菲尔-琼斯、阿什利-扬、鲁尼和新星维尔贝克。此外,切尔西共有三人入围,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期被排出大名单之外的蓝军中场兰帕德重新回归。

  附英格兰欧预赛24人大名单:

  门将:卡森(西布朗维奇)、乔-哈特(曼城)、大卫-斯托克代尔(伊普斯维奇从富勒姆租借)

  后卫:凯尔-沃克(热刺)、拜恩斯(埃弗顿)、卡希尔(埃弗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贾吉尔卡(埃弗顿)、菲尔-琼斯(曼联)、理查兹(曼城)、特里(切尔西)

  中场:巴里(曼城)、唐宁(利物浦)、亚当-约翰逊(曼城)、兰帕德(切尔西)、米尔纳(曼城)、帕克(热刺)、沃尔科特(阿森纳)、阿什利扬(曼联)

  前锋:达伦-本特(维拉)、卡罗尔(利物浦)、鲁尼(曼联)、维尔贝克(曼联)、萨莫拉(富勒姆)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