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列十大理由力挺詹姆斯 直言小皇帝超越科比

第十大理由:鲜有场外麻烦
1/10

第十大理由:鲜有场外麻烦

2011年10月04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有关“23 VS 24”的一系列话题随着“小皇帝”詹姆斯叛逃迈阿密、穿上了6号球衣也彻底成为历史,然而“科比与詹姆斯谁更优秀”的话题却一直争论不休。近日美知名专栏作家约翰-弗瑞尔就特意撰写文章,列举了詹姆斯强于科比的十大理由。”

  第十大理由:鲜有场外麻烦

  科比就不用详细说了吧,差点被判终身监禁。2003年,一位19岁的女服务员向鹰县治安官控告科比对她实施了性侵犯,好在一年之后,由于原告始终不愿出庭作证,最高法院以证据不足为由,撤销了对科比的刑事诉讼。科比也因此逃脱了4年到20年的铁窗生涯以及75万美元的罚款。

  而相比较而言,詹姆斯场外则要干净的多,除了他不安分的母亲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小皇帝”的负面报道。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