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家二队或开启巴萨模式 黎兵要求主打地面传控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10月04日02:5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布家军加强版”的国家二队已在香河基地进行了3天集训。昨天在谈到本期集训与布帅带队的不同时,队员们均认为地面传接控制球取代长传冲吊是最大变化。

  布帅带U89国奥队时,明确表示不喜欢巴萨踢法,他强调快速进入前场、边路传中和中路抢点。这种打法导致国奥队中场控制不力,进而奥预赛出局。在目前国字号队伍中,卡马乔和里克林克注重的是地面传接。国家二队主帅黎兵正在转变全队的技战术打法。

  队员们介绍说,“黎导要求我们多打地面,传接球要快速,全队都要在跑动中不断换位接应,传球力量要加大以增加球速;在防守上要整体移动,前场就地反抢,中后场进行区域联防,我们脑子里呈现的就是按巴萨的那种踢法去踢。”此前,国青队主帅里克林克也是这样要求队员。

  考虑到10月8日的对手实力很强,国家二队昨天重点演练了防守,今天全队将与中甲八喜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球队将于6日下午前往太原,届时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将现场督战国家二队与帕尔梅拉斯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