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伦敦德比枪手再遭羞辱 巴萨小胜领跑继续积分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10月04日07:05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在最受关注的北伦敦德比中,内忧外患之中的枪手没能给正值执教15周年庆的温格带来惊喜。阿德巴约先是助攻范德法特破门,拉姆塞虽一度扳平比分,但沃克尔随后进球绝杀,阿森纳最终客场1∶2落败,连续8个英超客场不胜。另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客场5∶1大胜博尔顿,兰帕德上演帽子戏法。

  意甲 在比赛最后时刻连进2球,尤文图斯主场2∶0击败AC米兰,今夏被米兰放弃而零身价加盟尤文的皮尔洛获得全场最佳。

  西甲 皇家马德里客场4∶0大胜西班牙人,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C罗贡献两次助攻。另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1∶0小胜希洪竞技,继续领跑西甲。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