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战伊首发将大换血 看中后卫谁与李玮锋搭档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10月04日05:03

  本报讯 10月3日,国家队与乙级球队东莞南城在深圳体育场进行一场教学赛,结果在两节60分钟的比赛中,国家队以3:2获胜。在本场比赛之中,卡马乔亲自出任主裁判,并且多次要求东莞队主罚定位球来达到演练国家队防守的目的。11日,国足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关键一战在深圳主场对阵伊拉克队。

  与伊拉克队的主场比赛,国足必须拿到3分。从几天来的训练可以看出,卡马乔考虑更多的并不是后防线,而是前锋如何进球。

  中国队的前两场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3个进球队员分别是郑智、于海和蒿俊闵,他们全部是中场队员,前锋杨旭一球未进。本期国家队杨旭遭弃用,郜林带着中超冠军余威回归,卡马乔对其倾注了一番心血。与在恒大经常扮演边锋角色不同,国足连续3次训练,卡马乔都安排郜林出任中锋。

  后腰位置上,卡马乔没有召回高洪波时期的“工兵”杨昊,郑智、赵旭日被赋予更多的进攻任务之后,谁来干“脏活累活”成为一个疑问。

  中后卫搭档上,李玮锋作为队长占据一席之地,与杜威搭档,还是与冯潇霆配合还不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李玮锋的状态适合打比赛的前提下,杜威和冯潇霆联袂首发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这几天的训练,李学鹏的表现比较稳定,目前不排除卡马乔起用李学鹏与李玮锋搭档中卫的可能。

  又讯 1个多月之前,为了准备和中国队的世预赛,新加坡提前8天抵达昆明,结果险些让国足翻船。这一次,伊拉克队来得更早,10月2日晚,伊拉克队悄然抵达深圳,整整提前9天来到客场进行备战,由此可见伊拉克队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为了备战与伊拉克队的世预赛,国足将在深圳提前进行一场公开热身赛,对手是阿联酋队。阿联酋队在20强赛之中分在了B组,10月11日将同韩国队进行一场客场比赛,所以阿联酋队也希望通过与中国队的比赛为与韩国队之战进行热身。阿联酋队在10月1日晚上抵达深圳。

  如果说阿联酋提前来到深圳还在意料之中,伊拉克队提前杀到则让人感到意外,而且是直接来到深圳。到达深圳之后,伊拉克队直接入驻深圳市南山后海中心区的深圳湾,并且在承办大运会开幕式的深圳湾体育中心进行训练,由此可见他们对客战中国队的重视程度是相当的高。

  (武玉)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