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国米取胜积分榜紧追A米 两周后米兰德比成焦点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1日15:45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AC米兰持续低迷使意甲冠军之争重新充满悬念,两支追兵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今晨双双取胜。在意甲积分榜上,AC米兰以62分排名第一,国米积60分紧随其后,那不勒斯以59分名列第三。

  国米几天前在欧冠惊险淘汰拜仁慕尼黑,本轮在主场迎战保级球队莱切时有点力不从心。第52分钟,斯内德中路直传被潘德夫顺势传入禁区,帕齐尼胸部停球右脚扫射入网,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莱切球员认为帕齐尼停球时手臂触球,冲到场边向助理裁判抗议的门将罗萨蒂被黄牌警告。

  在那不勒斯2比1战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包办那不勒斯的两个进球,目前卡瓦尼以22个进球排名意甲射手榜第二,卡利亚里的进球由前锋阿夸弗雷斯卡攻入。

  惊险战胜莱切后,国米上下如释重负,由于本周末和下周中是国家队比赛日,国米客场挑战AC米兰的巅峰对决要到两周后才进行。

  国米主帅莱昂纳多赛后表示:“米兰德比不一定是冠军争夺的最关键一战,其后还有7轮比赛的21分去争取。”本赛季,前任主帅贝尼特斯曾使国米最多时落后AC米兰13分之多,莱昂纳多执教国米只有3个半月,他的到来可谓立竿见影。莱昂纳多上赛季还在AC米兰执教,这位前AC米兰球星和主帅有机会了结与老东家的恩怨情仇。他在谈及两周后的米兰德比时说:“米兰德比独一无二,非常难预测。特别是隔了两轮国家队赛事之后,更是充满悬念而且备战难度很大,因此现在谁的状态好并不重要。”

  国米如能在米兰德比获胜,就能重返积分榜第一。AC米兰头号球星伊布届时继续停赛,另一名前锋帕托本轮比赛受伤,预计至少休战10天,能否出战米兰德比还不确定。国米到米兰德比时也阵容不整,后防灵魂卢西奥累积黄牌停赛。意甲冠军争夺不完全在米兰双雄之间展开,那不勒斯一定特别盼望米兰德比战成平局,那就可能使排名第三的他们有机可乘。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