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纳斯演制服诱惑 自毁形象为与女友复合(图)

劳拉微博回应
2/9

劳拉微博回应

2011年10月04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前女友劳拉-高万之间简直就是肥皂剧,在不断的分分合合和官司的之后,大将军又厚颜无耻般地回到前女友劳拉身边。据美八卦媒体爆料,近日劳拉在接受电台节目专访时,直言她与阿里纳斯已经复合并且大赞两人的爱情堪称惊险。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为能与前女友复合,阿里纳斯可谓是煞费苦心,他甚至不惜自毁形象已博得女友谅解。劳拉曾在个人Twitter上发了一张阿里纳斯身穿小款警察制服的照片。在照片的注释上,她还表示,阿里纳斯穿上这身制服后,还对她唱:“Mrs. Officer, Mrs. Officer!”

  此外,在数日前大将军在机场接劳拉时,他还穿了一身皮条客装。仅仅在数日之后,就由皮条客变身警察,不少人对此觉得很滑稽。也有不少围观者表示,此举将对目前正在处于高潮当中的劳资协议谈判产生不利影响。

  众所周知,阿里纳斯和劳拉是在02年于金州认识的,两人一共育有四位子女,去年年底劳拉通过法庭要求阿里纳斯支付孩子的抚养费,称其已经拒绝了一切往来和生活上的支持。阿里纳斯曾在微博上炮轰前女友贪得无厌,每个月2万美金的生活费用还嫌少。今年8月份,大将军也将前女友控诉上法庭,因为她在真人秀《篮球人妻子》节目中使用到自己的名字。

  大将军女友劳拉-高万也非善类,劳拉曾一度被怀疑给阿里纳斯戴绿帽子,私下和沙奎尔-奥尼尔有染。高万还一直在出演真人秀节目《篮球球星的人妻们》,阿里纳斯向法院提起过诉讼,希望能阻止她出演真人秀来揭露他的隐私,最后阿里纳斯败诉。(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