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切尔西曼城各两将 曼联90后上榜

01-克鲁尔
1/11

01-克鲁尔

2011年10月04日2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能

  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七轮上演进球盛宴,10场比赛共打进34球。其中,切尔西客战博尔顿和富勒姆主场迎战巡游者的比赛都打进6球,兰帕德和安德鲁-约翰逊更是上演帽子戏法。在这一轮比赛中,曼联新援菲尔-琼斯坚如磐石,曼城两翼犹如神兵,斯旺西后防悍将蒙克、利物浦左闸何塞-恩里克、切尔西小将斯图里奇等人也有出色的发挥。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4-4-2)。

  门将:克鲁尔(纽卡斯尔)

  七轮联赛过后,纽卡斯尔竟然是失球最少的球队!赛季之初,谁也不会想到这支重回顶级联赛才一个赛季的球队竟然才失球4个,目前以不败战绩高居第四,其中门将克鲁尔无疑是最大功臣。本轮作客迎战作风凶狠的狼队,纽卡斯尔能够全取三分实属不易。本场比赛,狼队发挥相当出色,射门高达26次,7次命中球门,却只打入1球,因为他们面对的是本场扑球成功高达6次的“圣”克鲁尔。《天空体育》赛后为其打了全场最高的8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