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曝联盟老板已腻烦斯特恩 老总裁仍主宰劳资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10月05日03:34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NBA劳资谈判如今出于僵持阶段,在至今为止的谈判过程当中,资方几乎不肯进行妥协,这就导致了双方无法达成协议。但是据一名联盟老板透露,劳方阵营当中已经出现了“不和谐”的现象,他表示不少老板已经厌烦了大卫-斯特恩,不过尽管如此,这名NBA总裁依然主宰着这次的劳资谈判。

  这名拒绝透露姓名的老板表示,现在联盟当中有不少老板都在谈论起厌烦斯特恩的话题,不过说归说,他们并没有弹劾的勇气,所以一旦斯特恩从门外走进来的时候,这种不爽的话就完全扫除一空。“忽然之间,这些巨富们,在各自行业都是举足轻重的人物,都同时低下头看着自己的鞋子。”这名老板说道。

  尽管有很多迹象表明斯特恩的影响力在资方阵营当中降低,特别是在新一代的老板当中威信力降低,但数名知情人表示,在劳资谈判当中斯特恩依然还是主宰着谈判走势的重要人物。(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