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卢西亚诺完成二次拆线 催促俱乐部早日安排回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10月05日10:36

  随着妻子阿葛斯蒂娜的到来,卢西亚诺的病情正在飞速好转。昨天上午,卢西亚诺接受了伤口的第二次拆线,下午心情大好的阿根廷人自己独立洗了一个澡,而就在前一天,他还是在蒂娜的协助下才洗了入院以来的第一个澡。对于这漫漫难挨的10天,此时阿根廷人大有一种不堪回首的感觉。“回想我进来时第一天的情景,再看看现在的情况,感觉像在梦中!”

  由于卢西亚诺头部的伤口很深,需要多层缝合,因此其伤口拆线的过程也分为两次。昨天,他终于完成了伤口剩余部分的拆线,而从其伤口愈合的情况来看,创面比较干燥而且少有红肿,这对他随后的恢复自然非常有帮助。完成了伤口拆线,意味着卢西亚诺离出院的日子又近了一步。事实上,从现在情况来看,除了低头和左右摆头还有一些障碍外,阿根廷人日常生活的行动表现几乎和正常人完全一样。卢西亚诺伤病恢复得如此理想,当然得益于其超人般的强健身体,不过妻子蒂娜给他送上的鼓励和慰藉,让他的恢复更加神速。这两天,蒂娜一直重复着医院和酒店“两点一线”的生活,每天傍晚到次日清晨都在医院陪床,直到早上才回到酒店洗澡休息。对于妻子的默默付出,卢西亚诺非常感动,但他从来也没有向她说过一声“谢谢”,“其实说什么都是多余的,我用一生一世去爱她,这就够了。”

  当然,除了蒂娜,他需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医生、护工、志愿者、球迷、俱乐部工作人员,这些天里,每一个人都为他付出了很多很多。对于这些人,卢西亚诺则是有另一种感激之情。卢西亚诺说,近几天他计划开个微博,这样他便能在网上与更多人交流沟通,更重要的是,他要通过这个微博向所有支持他、鼓励他的球迷道谢,“我知道说多少‘谢谢’都是不够的,只是希望球迷能够体会到我的这份感激,我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

  按照医院方面建议,今明两天卢西亚诺将继续留院观察,随后他便可自行安排行程,同时考虑到坐飞机可能会对他的颅压产生一定影响,因此院方也建议他考虑乘火车返津。目前,卢西亚诺正在积极和俱乐部进行协商,确定返津日期和随后的就诊事宜,而此时,阿根廷人对于重返天津早已有些迫不及待了,“如果可以,我现在就想回去。要知道,我离开家已经太长时间了……”本报记者 曾昭翔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