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英锦赛解签:丁俊晖抽上签 希金斯奥沙利文同区

2011年10月07日09: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日前,国际台联公布了赛季第2大排名赛—英锦赛正赛和资格赛签表,丁俊晖如愿避开奥沙利文,抽得上签,而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则掉入死亡之区,23年来首次参加排名赛资格赛的亨德利望对阵格林。

  英锦赛资格赛将于11月5日至9日开打,正赛将于12月3日至11日在英国约克镇举行。2011英锦赛赛制也做了不小的调整,从正赛第一轮到1/4决赛,所有比赛都将采取11局6胜,而半决赛和决赛则和之前的赛制一样 (半决赛17局9胜,决赛19局10胜制),而所有资格赛轮次也将采取11局6胜。

  23年来首次参加排名赛资格赛的亨德利望对阵格林。格林随北爱尔兰队杀进今年世界杯的决赛,如果他首轮战胜自己的对手,资格赛最后一轮将迎战亨德利,如果亨德利取胜的话,将晋级英锦赛正赛,首轮的对手是04英锦赛冠军马奎尔。老球王戴维斯在资格赛同样遭遇了一张凶签,首轮望对阵瓦塔纳或比利时神童卢卡-布雷切尔。如果戴维斯晋级的话,资格赛最后一轮将对阵PTC5的冠军希金森。田鹏飞首轮遭遇比利时的汉尼维尔,如果顺利晋级的话,将在第3轮与刘闯上演中国德比。

  正赛方面,卫冕冠军希金斯镇守1/4区,本区有世界排名第8的特鲁姆普,奥沙利文以及世界排名第9的马奎尔。顺利杀进16强之后,希金斯望遭遇马奎尔,而奥沙利文则将与特鲁姆普展开天才大战,从实力上来看的话,希金斯有望与奥沙利文在四分之一决赛上交手。

  2/4区,丁俊晖,马修斯蒂文斯,10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和10世锦赛亚军多特四位种子镇守,应该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签位。丁俊晖杀进16强之后,望与马修-斯蒂文斯交手,这也是丁俊晖的福将,多次输给丁。罗伯逊有望与多特在八分之一决赛再度复现世锦赛决赛。从实力来看,丁俊晖望与罗伯逊在四分之一决赛展开厮杀。

  3/4区,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胖子李、古尔德、05世锦赛冠军墨菲四位种子选手。正常表现的话,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次轮迎战胖子李,而古尔德则将与墨菲展开厮杀,不出意外的话,金左手将与墨菲角逐4强大的入场券。这个签位也是不错的。

  4/4区,卡特、艾伦、宾汉姆和世界第一塞尔比镇守。正常表现的话,卡特将迎战艾伦,宾汉姆将挑战世界第一塞尔比。对塞尔比来说,这个签位也不错,但是要谨防宾汉姆,这位凶悍的对手已经在世锦赛上战胜过塞尔比,本赛季还夺得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冠军,不过塞尔比一旦取胜的话,晋级决赛都不是难事了。(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