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出线10周年纪念 > 纪念动态

正微博直播纪念赛-米卢国家队VS辽足亚俱杯元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07日12:36
幻灯:国足出线10周年纪念日 出线铜像屹立福地

  搜狐体育讯 10月7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十年前的今天,中国队获得世界杯出线权。今天下午13:30,米卢将率老国家队与辽足亚俱杯冠军功勋阵容在绿岛进行一场表演赛。

  以米卢老国家队与辽足亚俱杯冠军明星阵容的表演赛,云集了不少昔日中国足球明星。杨晨、杨璞、肇俊哲、张玉宁、李铁等齐聚米卢身边,参加本场比赛;而包括马林、唐尧东等当年亚俱杯阵容将悉数到场,以当年亚俱杯冠军的阵容应战。搜狐体育届时将为您带来微博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幻灯:米卢回沈阳参加纪念赛 痴心球迷疯狂追捧

  米卢回家了。金志扬,米卢,沈祥福,徐涛,张玉宁,李铁等已经到达绿岛,场面很浩大呀,千余球迷在现场。米卢今天又找到十年前的感觉了,国足下次十强赛应该考虑重回沈阳了,十强赛纪念活动即将开始,米卢李应发率领的两支球队即将开始表演。

  辽足元老队队员马林董礼强唐尧东李铮付玉斌姜峰杨玉敏,国足阵容米卢沈祥福杨晨徐韬张玉宁肇俊哲虞惠贤杨璞李铁,央视主持人刘建宏也出现在队伍中。比赛采取七人制,上下半场各30分钟,补充一下,辽足元老队成员还有高旭刘明晖庄毅等。

  比赛临时改成十打十,庄毅攻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沈祥福高旭都有破门机会,傅玉斌、徐韬这俩门将表现不错。张玉宁一脚吊射打在门柱横梁上。国足进球了,张玉宁攻破了傅玉斌的大门。

  国家队又进一球,进球队员是李铁。快马庄毅单刀攻入一球,随后当年亚洲第一中锋马林三十米外吊射得分,半场结束前唐尧东把比分反超。马林进球后现场球迷高喊亚冠,马导压力不小。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看国足能否逆转。刚才为国足攻入追平一球的是李铁。随后,高旭为辽宁攻入一球,刘建宏也为国家队攻入一球,沈祥福的进球也有效,国家队五比四领先,随后,徐韬下半场穿十号球衣出现在中场,他为国家队攻入第六个进球。唐尧东为辽宁攻入第五球,六比五国家队仍然领先。随后比赛结束,最终国家队6-5击败辽宁元老队。

  点击进入微博图文直播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