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F1摩托艇动态

水上极速大赛鸣金收兵 中美滑水赛成为压轴大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07日13:57
组图:中美滑水对抗比赛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1柳州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最后一项比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今天结束了争夺,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滑水队以惊艳的表现获得了团体优胜奖,美国队获得了团体纪念奖。

  今天的比赛中,中美两国的选手为观众展示了非常高难度的滑水动作,其中包括:四层金字塔、尾波、绕船360度、水上芭蕾和赤脚等技术动作。

  本次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分为三轮,在昨天进行的前两轮比赛中,中国队首轮的成绩是463.98分,第二轮的成绩是560.32分,美国队在首轮的得分为463.32分,第二轮的成绩为546.33分,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中美两队竞争激烈,难分高下,在今天的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了554.99分,美国队获得了552.65分,至此,中国队以总成绩1579.29分的比分获得了本届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的冠军,美国队获得了团体纪念奖。

  在颁奖仪式上,除颁发团体比赛的冠亚军之外,本次比赛还评选出了最佳男女运动员,获得最佳男运动员荣誉的是美国队选手肖恩,获得最佳女运动员荣誉的是段振坤。

  中国队队员段振坤今年只有15岁,她曾获得全国尾波滑水冠军、国际级运动健将、国家艺术划水队主力队员。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段振坤说:“我们现在主要在西昌的训练基地训练,那里的条件很不错。”

  在谈到这项运动的危险性时,段振坤说:“这项运动非常危险,我们虽然能够很好的保护自己,但还是会不时受伤,我的腿曾经就受过伤。”

  在谈到中外队员的差异时,段振坤说:“这项运动起源于欧美,我们和欧美的队员在技术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是经过多年的努力,这样的差距正在慢慢的缩短。”(搜狐体育 其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