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中乙首轮首回合:毅腾绝杀四川 北区四强保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10月07日16:57
毅腾球迷给力助阵 聚焦面具侠与替补奇兵(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10月6、7日,2011中乙联赛决赛阶段展开首轮争夺。在首日的较量中,抚顺罕王队3-2逆转东莞同舟化工队,而山东男足则在主场2-1击败重庆足球队。次日的比拼中,哈尔滨毅腾队2-1战胜四川都江堰欣宝队,青岛青科主场爆冷1-1逼平福建骏豪,赛前并不十分被看好的北区四强在首回合的争夺中保持不败。接下来为您带来中乙决赛首回合综述。

  哈尔滨毅腾2-1四川都江堰欣宝

  这两支球队的交锋被誉为是中乙决赛首回合最具看点的一场比赛。哈尔滨毅腾队的实力毋庸置疑,球队仅仅因净胜球的差距位居北区第二。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则是在下半程一直处于南区的榜首位置,可惜末轮未能把握住良机最终滑落为南区第三名。两支球队的交锋好比是针尖对麦芒,狭路相逢勇者胜。

  比赛开始后哈尔滨毅腾队不断向对手发难。但是双方在上半场还是有些放不开,均未能取得破门。第55分钟,替补登场的李鑫利用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后卫的失误后点包抄得手,比分变为1-0。第65分钟,哈尔滨毅腾队的后防失误,周俊的进球帮助客队扳平比分。比赛临近结束之际,李鑫禁区内的冷射得手从而帮助哈尔滨毅腾队主场2-1战胜四川都江堰欣宝队。

  青岛青科1-1福建骏豪

  本场比赛被认为是首轮争夺中最无悬念的一场比赛,青岛青科队能够进入北区前四更多的是因为北区竞争对手频频的犯错,而青岛青科队自身的实力也是与北区前三有着明显的差距。福建骏豪队作为南区的榜首,自身的实力十分强悍,加之球队超乎寻常的稳定性,这些都让球队在首轮的道路上看起来是一帆风顺。但是与青岛青科队的首场较量,却让所有抱有这样想法的人大跌眼镜。

  比赛开始后,青岛青科队的稳扎稳打让福建骏豪队很不适应,青岛青科队不断利用反击来威胁对手的大门。第31分钟,王浩左路斜传,杨增齐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青岛青科队率先取得进球,比分变为1-0。第60分钟,于靓漂亮的晃过门将后打空门得手,福建骏豪队扳平比分。接下来的时间内,福建骏豪队频频发起猛攻,可惜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双方战成1-1平,青岛青科队依靠着强势的表现爆出了不小的冷门。

  抚顺罕王3-2东莞同舟化工

  抚顺罕王队在北区中算的上是翘楚,在最近的集训期间,球队与沈阳东进举行了两场热身赛,球队取得了全胜。而且俱乐部也是宣称如果球队在决赛阶段有好的表现的话,奖金也将会是十分客观的。而东莞同舟化工队在赛季初的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下半程由于状态问题最终屈居第四。东莞同舟化工队在10月3日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与对手强势战成了2-3,仅仅以一球落败。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25分钟,肖志垒任意球直接破门,比分变为0-1。紧接着王子铭便帮助主队将比分扳为1-1平。半场结束之际,张扬吊射破门,东莞同舟化工队将比分改写为1-2。第63分钟,孙峰浩任意球直接破门,比分变为2-2。再次扳平比分后的抚顺罕王队凭借着多一人的优势不断向着对手发起猛攻。第76分钟,宫羽小禁区左侧打门得手,比分变为3-2。经过全场的激战,抚顺罕王队主场3-2逆转东莞同舟化工队。

  山东男足2-1重庆足球

  山东男足在预赛阶段位列北区第三,这样的战绩让他们不得不面临南区有名的“快枪手”重庆足球队。山东男足最近在备战中乙决赛的同时也在备战城运会。虽然球队冲甲的信心稍显不足,但是球队的实力毋庸置疑。反观重庆足球队,在今年大投入的背景下厚积薄发,最终获得南区第二的佳绩。为了备战决赛球队更是去到了香河进行集训,球队如今的冲甲信心可谓是十足。

  比赛开始后,双方便迅速进入状态。第22分钟,杜禹辛的远射帮助主队一球领先。第30分钟,曾超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邸佑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1。第68分钟,重庆门将国威开大脚失误,鲁能齐天羽头球接力,刚刚替补登场的成源接到球后迎球怒射破门,山东男足2-1领先重庆足球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山东男足主场2-1战胜重庆足球队。(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