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三伤号两天内复出 郜林点球耍宝戏弄李玮锋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2011年10月08日03:54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三名伤号冯潇霆、赵旭日、吴坪枫虽没有与大部队一起操练,但三人恢复得不错,这两天就能复出。在训练结束后,郜林戏耍充当门将的李玮锋的一幕,让场边的人哈哈大笑。

  昨天训练前,冯潇霆、赵旭日、吴坪枫都穿着带钉的足球鞋来到训练场,本以为3名球员可以开始恢复训练,但最终仍是跑圈。慢跑20分钟之后,赵旭日、吴坪枫两人跟随体能教练加斯帕进行一些简单的身体训练,冯潇霆干脆走到场边的替补席,用大冰袋敷在了受伤的大腿处。此时,领队曹景伟忙走过来,询问他的伤情。据了解,上述三人的伤情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恢复。不出意外,今明两天,三人就能进行有球训练。11日与伊拉克的比赛,他们均能上场。

  训练结束后,李玮锋与郜林一个站在了球门线上,一个站在了点球点。不过第一次,大头还是被郜林耍了。趁李玮锋不注意,郜林悄悄解开了鞋带,然后助跑后先把鞋踢出去,此招迷惑了李玮锋,当李玮锋向鞋子飞行的路线做出扑救动作之时,郜林则光着脚把球踢进空门。

  被戏耍之后,李玮锋连连摆手示意再来一次,这一次郜林更能耍宝,在射门之前干脆把鞋脱下来用手甩进了球门,然后同时再次射门,不过这次早有准备的大头没有被骗,将郜林随后射来的球扑出。此时,李玮锋自己也乐了:“还想耍我,没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