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预赛出线形势:法葡末轮皆生死战 战平可出线

01-A组 土耳其比利时争第二
1/9

01-A组 土耳其比利时争第二

2011年10月08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再次全面打响,强队纷纷取得需要的胜利。身处G小组的英格兰在2-2战平黑山后,提前获得该小组的出线资格。目前,德国(A组)、意大利(C组)、荷兰(E组)、英格兰(G组)、西班牙(I组)等诸强已经拿到了欧洲杯决赛阶段的门票,葡萄牙、法国两强也在本轮获胜后有望赢得小组头名。以下是各小组本轮过后的出线形势。(注:九个小组的第一名以及成绩最好的第二名直接进入欧洲杯决赛圈,剩下8个小组的第二名打附加赛。如果出现两队或多队同分的情况,先看相互比赛的积分;再看相互比赛的净胜球;第三看相互之间的总进球;第四看小组比赛的净胜球;最后比较小组比赛的总进球。)

  A组:比利时暂居第二却难获附加赛资格

  已经提前出线的德意志战车十分讲究公平竞争,客场面对渴望获得小组第二的土耳其(14分)并未手下留情,凭借拜仁三星戈麦斯、穆勒和施魏因斯泰格的进球,3-1击败对手,取得9连胜;而苦苦追赶土耳其的比利时(15分)在4-1大胜哈萨克斯坦后,积分已经反超土耳其1分。而奥地利(11分)尽管客场4-1大胜阿塞拜疆,但是已经无望争夺小组第二。

  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比利时客场面对已经出线的德国,土耳其则主场迎战孱弱的阿塞拜疆。如果德国队表现正常,比利时恐怕很难从客场带走3分,土耳其显然更有希望在主场狂屠弱旅后获得本小组第二,进而取得附加赛资格。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