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马龙强势击败马琳 夺40天内第4个男单冠军头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08日19:13

  华奥星空讯 10月8日,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马龙以4-1击败马琳夺得冠军,这也是他40天内夺得的第4个男单冠军。

  16进8的比赛中,马琳4-0完胜朱霖峰,马龙4-0横扫陈曦,8进4中,马琳以4-3艰难取胜王励勤,马龙4-0横扫胜李平。半决赛两人依然延续着良好的状态,马龙以4-3力克张继科,而马琳则是以4-2淘汰王皓。

  决赛中的马龙依然强势,开局以11-6取得开门红,易地再战,马琳以11-7扳回一城,但这也是马琳本场比赛取得的唯一一局,随后马龙以11-9,11-3,11-9连拿三局,以4-1的总比分击败马琳,锁定男单冠军,这也是马龙40天内继中国公开赛、奥地利公开赛和亚洲杯之后的第4个男单冠军头衔。(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