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NBA十大瞬间:姚易德比发威 对活塞砍31分

01第一个瞬间:季前赛首秀
1/10

01第一个瞬间:季前赛首秀

2011年10月08日2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8日,据报道,前NBA球员易建联已经返回到了广东华南虎队,在时隔四年之后再一次踏上了CBA的赛场。在阿联为NBA的这四年时间中,他为我们奉献了很多的精彩比赛,下面我们就挑选其中的一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瞬间,带领着大家回顾一下阿联的这四年时光。

  第一个瞬间:季前赛首秀

  时间:美国当地时间2007年的10月9日;

  对手:芝加哥公牛队

  这是阿联在NBA的第一次亮相,虽然还不是正式比赛,但是依然引起了很大的关注,美国多家媒体报道这场比赛的时候就以易建联的首秀作为标题。阿联在这场比赛中是替补登场,他在首节还有59秒的时候替换了维拉纽瓦。最终阿联打了15分钟,出手了4次命中了1个进球,加上罚球线上的2罚1中,最终得到了3分,而且在比赛还有4分钟28秒的时候就6犯离场,不过他全场有2次抢断和1次封盖,这样的数据比当年姚明的首秀还要出色一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