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锦赛姚金男亮眼 个人全能预赛中名列前茅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10月09日09:28

  新华社东京10月8日电 (记者沈楠 马杰)第一次在世界锦标赛中登场,16岁的体操小将姚金男就成为了中国女队在团体预赛中最稳定的一环。姚金男完成了4套几乎没有失误的动作,拿到了总分59.031的高分,在个人全能预赛中名列前茅。

  来自福建的姚金男是中国队新近发掘的全能型选手,在今年全国锦标赛上她曾获得个人全能亚军,两次参加世界杯分站赛,在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体操3个项目上共4次夺冠,展示出了均衡的实力。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善真也对姚金男的表现赞赏有加,“她表现得很稳定! ”江钰源和何可欣两员老将在擅长的高低杠上都出现了严重失误,陆善真认为原因在于她们有太多想法。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