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老总证实易建联签约1年 NBA停摆结束可返美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09日13:24
  本报讯 易建联报名下赛季CBA!对于中国篮球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磅消息。由于NBA谈判的破裂,新赛季的开始日期将注定推迟,同时自由球员与球队接触的时间也同样滞后,因此下赛季易建联在NBA的前途愈发渺茫,最终不得不在他的母队广东宏远完成了注册,参加下赛季CBA。

  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证实:“易建联的确与球队签约,时间为一年,而且在合同中包含着如果NBA停摆结束可以跳出合同重返NBA的特殊条款。由于阿联是按照内援注册的,所以他不受篮协关于外援方面的NBA现役球员签约必须打满一年的限制。”

  回到CBA后,易建联可以通过比赛保证状态,以便准备NBA停摆结束后随时回到美国。不过对于易建联也有一个不利因素,因为NBA停摆不结束,自由球员就无法和球队进行接触,通常赛季前的训练营是自由球员最容易获得合同的时间,而赛季的缩短,导致后半程比赛越来越重要,因此易建联的经纪人为他寻找球队的难度也有所增加。下赛季易建联究竟能不能回NBA,什么时候回NBA,去NBA哪支球队目前都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