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日语录:拉德赞中网桂冠 舞娘曝手心上的秘密

01A-拉德:中网让我受益匪浅
1/5

01A-拉德:中网让我受益匪浅

2011年10月10日00:48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9日晚,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圆满落下大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一共产生了男双、男单、女单三个冠军。男双冠军由罗德拉和泽蒙季奇这对跨国组合获得,伯蒂奇鏖战力克西里奇获得冠军,在压轴大戏,女单决赛中,波兰智慧女拉德万斯卡以2-1艰难战胜了德国好手佩特科维奇获得冠军。以下为中网9日语录:

  01A-拉德:中网让我受益匪浅

  “这次中网让我受益匪浅,”A-拉德万斯卡赛后说道,“现在我对自己信心十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来北京都会爆发出特殊的能量。以前每到赛季末我就异常疲惫,中网冠军无疑给我打了一针强心剂。”A-拉德万斯卡坦承在北京确实非常幸运。 A-拉德万斯卡只有22岁,身高1米72的她打法凶悍,今年在经历磨练之后这位波兰天才少女收获到了不少的经验。未来的岁月,A-拉德万斯卡的前景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