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诸强争霸

东道主日本队总分暂列第一 主场作战叫板中国队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无
2011年10月10日12:32

  本报综合报道 第43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团资格赛昨日展开首日争夺,东道主日本队以总分364.291分暂列第一位,落后2.708分的美国队以361.583分暂居次席。日本队的资格赛成绩比上届中国队的成绩多了近2分。中国男队将于10日展开资格赛争夺。日本名将内村航平以92.256分暂列个人全能第一。

  考虑到日本队是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夺冠的最大对手,并且对手赛前也异常高调喊出战胜中国的口号,因此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也出现在看台上。罗超毅表示,日本队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和自己之前的预计差不多,“他们主场作战,从气势上看比较旺盛,心气比较足,看得出他们很想在自己的主场有一个好的表现。而且今天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也还可以,包括内村航平在内的选手基本发挥出了水平。”

  而对于田中佑典在自由操中出现的失误,罗超毅也替日本队感到惋惜,“田中佑典在之前的比赛一直很突出,很可惜在自由操上没有完成比赛,不然的话日本队的整体得分还应该更高一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