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高低杠公主憾别女团决赛 姚金男抢眼参变全能王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11日04:41

  本报讯 (记者范遥)女团决赛将于今晚打响,在强项高低杠中出现严重失误的“高低杠公主”何可欣也只能黯然退下,这位北京奥运会冠军没有出现在体操世锦赛官网公布的女子团体决赛出场名单中。

  自2007年城运会出道以来,何可欣在高低杠比赛里几乎独孤求败,当年一举击败世锦赛季军杨伊琳,随后在2008年赢得北京奥运会金牌,凭借一套惊艳惊险的高低杠成套动作,何可欣赢得“高低杠公主”的美誉,2009年更是轻松拿到世锦赛冠军。

  在更早结束的女团资格赛中,美国女队和俄罗斯女队分列前两位,中国女队排名第三,成绩是230.370分,但中国女队在高低杠上的失误令人叹息。平时动辄16+高分的何可欣,却在比赛里出现掉杠失误,只拿到12.733的全队最低分,不仅无缘决赛,也没有被列入参加女团决赛的中国队名单之中。

  在预赛里表现抢眼的小将姚金男成为焦点,她将参加高低杠、平衡木、自由操和跳马全部四项比赛,这也是中国女队中唯一参加四项比赛的选手,北京奥运会冠军江钰源只参加跳马比赛,黄秋爽也只参加自由操比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