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受停摆影响球队:火箭湖人均上榜 绿军居首

第十名:洛杉矶湖人
1/10

第十名:洛杉矶湖人

2011年10月11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11日,下面我们为大家总结了十个受到停摆影响最大的球队,看看他们都有什么样的影响。

  这十个球队可以分为下面几种情况,一种是更换主教练的,停摆让球员和教练之间不能有任何的联系,所以他们的磨合过程就短了很多甚至可以说是没有。第二种情况是球队老年人过多的,停摆会让他们的战斗力进一步降低。第三种情况则是之前说的,很多球员都前往海外效力,让他们接下来面对的引援工作非常繁重。

  第十名:洛杉矶湖人

  影响因素:更换主教练

  今年有5个球队都更换了自己的主教练,之所以将湖人队放到了第十位,也就是五个球队的最后一位,是因为他们调整的只有一个主教练和一些替补球员(比如布朗和拉特利夫等),而像科比加索尔这样的核心球员都没有动,所以他们受到的影响是相对比较小的。

  湖人队今年告别了禅师菲尔-杰克逊,迎来了原来骑士队的主教练麦克-布朗,同时球队的助理教练班子也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像布莱恩-肖这样的头号助教都去了步行者了。布朗是一个防守高手,而禅师最著名的是心理指导和三角战术,因此湖人面临着风格上的改变。但是停摆让球员和球队之间不能有任何的联系,所以布朗和湖人等人的磨合也就只有等到停摆结束后进行了,这毫无疑问会影响到他们的战绩。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