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卡曼愿停摆期海外淘金 快船中锋抱怨欧锦赛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9月07日06:32
 

  目前正在代表德国男篮征战欧锦赛的NBA球员克里斯-卡曼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接下来这个NBA赛季没有按计划开打的话,他有可能会到欧洲联赛当中去打球。

  在欧洲男篮锦标赛季第一阶段的比赛当中,卡曼是欧锦赛的篮板王,欧锦赛将会在周二进入第二阶段。和自己在德国国家队的队友德克-诺维茨基一样,卡曼已经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加盟邀请,这些球队愿意在NBA停摆期延续的情况下给卡曼提供工作机会。由于卡曼所持的护照是欧洲护照,他相对于其他NBA球员来说机会会更多一些,所以卡曼会更加认真地考虑NBA停摆期赴欧洲打球的问题。

  “我是完全有可能到欧洲打球的,我对于任何机会都是抱开放态度的。”卡曼告诉ESPN网站道,“只是现在还没有到那一步,因为NBA方面的形势还不够明朗。我想要至少等到10月份的时候再做决定,如果双方之间关于赛季何时恢复正常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磋商谈判进展的话,那我们将会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卡曼在之前得到德国护照之后曾经代表德国男篮参加过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比赛,今年夏天参加欧锦赛是他第二度代表德国男篮征战国际比赛,德国人非常欢迎卡曼再度为德国男篮效力,虽然卡曼在内线防守强悍,但是整体实力并不强的德国男篮很难晋级欧锦赛六强行列而获得直接晋级明年夏天奥运会的资格。由两名NBA巨星领衔率领一帮年轻球员的德国男篮恐怕难以与西班牙、土耳其、立陶宛这样的强队相抗衡。

  卡曼认为,今年欧锦赛的赛程相当紧密,而且竞争空前激烈。“六天打五场比赛真的是强度太大了。”卡曼说道,“这样在较短的时候内打的比赛真的是太多了,我现在正在努力尽我所能在帮助球队赢球。我自4月份以来到欧锦赛开打之前一直没有打比赛,突然之间在短时间之内要打这么多比赛,我必须得调整自己的状态,做好这样的准备,后面的赛程还比较长,离开自己的家乡是有点困难的事,但是你必须得继续前进,打出最好的状态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