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球迷聚集宾馆侮辱卡马乔 郜林李玮锋欲理论被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12日10:33
幻灯:失望球迷围堵国足大巴 防暴警察护送离场

  特派记者 张晓露 发自深圳

  在最后确定的大名单中,卡马乔再次舍弃了张琳芃这样防守位置上的替补,显示了押宝进攻的一面。郜林、冯仁亮等也确实有不错的表现,但由于右路“跷脚”,最终让他的攻击术无法得到完全的施展,反而被对手抓住右路防守空当破门。

  可以说赛前每个国足球员都清晰了卡马乔的战术要求——边路快速进攻,中间果断射门,防守高度集中注意力,遏制对手两边的快攻。但理解是一个层面,是否有足够的能力去实现又是另一层面了。

  一如赛前外界广泛的质疑和担忧,几乎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国足就明显地呈现出“左重右轻”的格局。随着比赛的延续,这个问题非但没有改善反而恶化,于汉超在右前卫位置上拿球和接应的“别扭感”非常明显,几度左路风生水起、郜林漂亮地摆渡和横传,最终却都在右路戛然而止。而频频失误下,于汉超对防守的参与度也不够,这样大大加重了右后卫吴曦的负担,第一个失球就不乏这一因素的影响。固然有蒿俊闵、于大宝等伤退的原因,但卡马乔用人上的固执还是品尝到了苦果——在下半场后期才换上吴坪枫和张呈栋,场上“跷脚”的情况才得到了根本性改善,可时间已经不多。而这时冯仁亮的体能消耗明显,卡马乔又不得不用于海将他换下……

  在之前几天的训练中,国足比较卡马乔上任之初打得默契了许多,传球速度和准确率进步明显,但正如之前国足的一贯表现,这种提升到了正式比赛中就大打折扣。但卡马乔对这种情况还是缺乏足够的准备。从用人上,昆明主场对新加坡到现在对伊拉克,“卡家军”的首发变化也很大,但除了冯仁亮等少数球员,新人对卡氏战术的理解还是有些折扣,这样得势不得分的比赛情况,从安曼延续到深圳,只能让中国球迷徒生感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