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向英慈善机构捐款1万镑 此前已有2次善举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10月13日11:14

  近日,世界台联在其官网刊登了丁俊晖做善举的文章,丁俊晖将自己世锦赛所获得1万英镑单杆最高分奖金捐给谢菲尔德当地的一家慈善机构。

  英国谢菲尔德斯诺克学院成立于2006年,为专业选手和业余选手提供最先进的设备和训练。过去5年,丁俊晖长期在此地居住和训练,而世锦赛举办地——克鲁斯堡大剧院也在谢菲尔德,因而很多媒体将谢菲尔德称之为“台球圣城”。现如今不少征战职业赛中国球手如肖国栋、田鹏飞、刘闯、梁文博、曹宇鹏和李岩也都以谢菲尔德为根据地,在这儿里训练和生活。

  社区负责人帕特里克表示:“我们非常感谢丁俊晖所做的慷慨举动,这笔资金将有助于我们实施一个三年健康计划,这个计划将帮助孩子们改善饮食习惯。”

  此前丁俊晖在英国也做过两次类似善举。在2006年由于与亚运会冲突,丁俊晖放弃了超级联赛4强站,不过丁俊晖将超级联赛所获得的一半奖金捐献给亨特基金会。而在2009年英锦赛结束后,丁俊晖将夺冠所获得了276个牛肉派送给英国谢菲尔德一家专门在圣诞节期间照顾无家可归的人的慈善机构,这家慈善机构的负责人对丁俊晖非常感激:“当丁俊晖透露这个赠送的意向时,我们都十分开心,他真是太大方了。276个牛肉派对于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来说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本版稿件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