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官方新闻

第7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海口68名选手出征城运会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2011年10月14日14:14

  本报海口10月13日讯(记者王黎刚)记者从海口市文体局获悉,第7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于本月16日在南昌开赛。海口体育代表团由68名选手组成,他们将参加田径、举重、跆拳道、拳击、帆船帆板和柔道等6个项目的角逐。

  城运会帆板项目的比赛提前结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海口队小将何可乐、李蔚、陈俊名获得男子T293级团体铜牌。

  据了解,本届城运会将有75个城市的体育代表团、2万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赛。“七城会”比赛项目共设25个大项、28个分项、301个小项,其中足球、篮球、排球、女子手球、女子曲棍球、垒球项目(合计15个小项)获前三名的队分别按两枚金、银、铜牌进行统计,总金牌数为316枚。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