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迎来中超关键战役 打平力帆即可一步登天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韦伯宁
2011年10月15日02:01

  今日下午3点半,大连阿尔滨队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打平即冲超,获胜即夺冠加冲超双喜临门。昨日下午3点,阿尔滨队在涪陵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总经理李明亲自参加了对抗训练,训练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力争取胜,我们的终级目标是夺冠。当然重庆队的实力不俗,所以打平也能接受,毕竟冲超是第一位的。在冲超成功的基础上,再谋其他。如果本场打平,回到主场夺冠也是不错的事情。 ”

  榨菜之乡感受“艰苦”

  重庆力帆队的主场本赛季经过一次变更,现在主场是离重庆市区两个多小时路程的“榨菜之乡”涪陵。昨日上午从大连出发时,阿尔滨球员都有点兴奋,纷纷开玩笑高喊:“去涪陵吃榨菜去! ”不过涪陵的条件却不如其他客场。阿尔滨队的客队住宿标准,必须是三星级以上。涪陵体育场附近只有一家酒店符合标准,却是用来接待裁判与足协官员的,球队必须回避。因此只能退而求其次,负责客场后勤工作的李达说:“现在住的酒店跟快捷酒店差不多,各方面条件都不行。不过球员都能随遇而安,有什么条件就住什么条件。 ”在吃的方面,阿尔滨队不敢过多享受涪陵美食,而是按着老习惯点自己熟悉的菜,防止太辣或者不服吃坏肚子。去年在重庆冲甲时,球队就有不少球员坏肚子,经过三四天才恢复。外援们习惯吃薯条和汉堡等西餐,以往客场酒店都能提供,这一次的酒店做不了,球队只能每顿从外面的餐厅订餐。

  希望重庆是我们的福地

  要想战胜重庆力帆并不容易,两队首回合相遇,大连阿尔滨队就在主场输给了重庆力帆。当时阿尔滨队全场占据主动,控球超过66%,创造破门机会十几次,但就是不进球。那次输球对球员打击很大,还是助理教练程俊拿出全场占优的数据统计,才让球员恢复信心。此次客场作战,很多人相信阿尔滨的运气不会如首回合一样不佳。毕竟阿尔滨曾在重庆夺冠冲甲,这里被称为他们的福地。对于媒体热炒的“福地”一说,阿尔滨上下都会心一笑,李明说:“希望重庆真能成为我们的福地。 ”而门将于子千则说:“只要能取胜,哪儿都是我们的福地。 ”

  队长常琳虽随队前往客场,但伤病不允许他出场。主帅亚历山大表示休战三周主要对球员的心态进行了调整,而今日的比赛,他会对阵容做出调整。

  晨报10月14日涪陵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赛事提示

  重庆力帆VS大连阿尔滨

  今日15:30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