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利物浦VS曼联球员评分:杰拉德惊艳 德赫亚最佳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15日22:54
  曼联球员评分

  德赫亚 - 7.5 虽然现场的转播机构将全场最佳的头衔授予了杰拉德,但事实上德赫亚更有资格成为“全场最佳”。上半场他救出了主队苏亚雷斯势在必进的一记单刀攻门;而下半场尾声阶段面对亨德森和库伊特的轮番轰炸,德赫亚也没有犯下任何错误,完美地结束了整场比赛的表演。至于失球,吉格斯和维尔贝克搭建的松散人墙需要担负99%的责任……

  斯莫林 - 6.5 踢得紧凑而朴实,一对一防守唐宁的时候也不落下风;负责协防利物浦最危险之人苏亚雷斯的时候,斯莫林也总能聪明地预判到对方的移动轨迹提前加以防范。只有在恩里克和唐宁联手在边路施加压力的时候,斯莫林才会感受到压力。

  费迪南德 - 6.5 虽然在比赛过程中也曾被“狡猾”的苏亚雷斯欺骗过1-2次,但费迪南德在后防线核心的地位依旧不容动摇。在维迪奇无法出战的情况下,费迪南德很好地充当了后防线指挥者的角色。禁区前放倒查理.亚当纯属无奈,谁知道随后利物浦就破门得分了……

  伊文斯 - 6.0 有费迪南德压阵的时候,伊文斯的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库伊特的射门曾打在伊文斯的手臂上形成争议判罚,但主裁判马里内尔却鸣哨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埃弗拉 - 6.0 曼联此役的场上队长,表现积极努力,在左路令库伊特长时间处于哑火的状态。几次前场助攻颇有威胁,上半场曼联唯一一次像样的攻门就来自于埃弗拉的下底传中。

  琼斯 - 6.0 或许是出现在陌生的后腰的位置上,琼斯本场比赛的表现起伏较大。在与卢卡斯头碰头发生冲撞之前,琼斯的表现算得上优秀;但在随后的比赛里,他却开始屡次在中场失去位置,令利物浦一度占据了中场的主动权。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被埃尔南德斯替换离场。

  阿什利.扬 - 5.5 发挥较为平淡的一次比赛,在边路几乎没有形成任何波澜。

  弗莱彻 - 6.0 虽然没有淋漓尽致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但苏格兰队长也算在中场中路尽职尽责,利用自己的大赛经验很好地完成了比赛任务。

  朴智星 - 6.0 出人意料地首发登场,韩国人在球场上的特点就是不惜力、积极肯干,今晚的比赛依旧如此。在对于利物浦禁区腹地形成的威胁不算太多。

  吉格斯 - 5.5 曼联老将坚持了整场比赛,其拼搏精神值得肯定。但我们也必须要指出,正是他搭建人墙时的失误造成了杰拉德的进球,这是比赛中的一大败笔。

  维尔贝克 - 6.0 另一个值得与吉格斯一起挨批评的曼联的球员,但他在终场前10分钟幸运地通过头球助攻多少挽回了一些损失。失去了鲁尼和埃尔南德斯在前场的支援,维尔贝克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踢得比较郁闷,陷入苦战之中。

  替补

  纳尼 - 6.0 第69分钟替换阿什利.扬出场,马上给曼联的边路增加了久违的速度和激情。他主罚的角球也帮助埃尔南德斯最终建功扳平比分。

  鲁尼 - 6.0 替换朴智星出场之后,鲁尼的位置却并没有顶到最前头,反而更像是一名中场组织者。

  埃尔南德斯 - 7.0 最迟出场,却发挥出了最重要的作用。第76分钟替换了菲尔.琼斯,5分钟后墨西哥“小豌豆”就跑向场边开始庆祝进球。(Goal.com)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