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日语录:陈一冰想找女友 最大对手是魔鬼主场

01陈一冰:希望能够早日找到另一半
1/9

01陈一冰:希望能够早日找到另一半

2011年10月16日00: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午后,2011年第43届日本东京体操世锦赛结束了五个单项的争夺,日本、美国、匈牙利、俄罗斯、中国分瓜了男子自由操(内村航平)、女子跳马(马罗尼)、男子鞍马(贝尔基)、女子高低杠(科莫娃)、陈一冰(吊环)五枚金牌。另外我国选手邹凯和黄秋爽分别获得了自由操的银牌和高低杠的铜牌,这样中国队就凭借多一枚铜牌的优势,力压东道主日本队,位列金牌榜第二位,而美国队则继续以3金1铜位列奖牌榜榜首。以下为世锦赛15日语录:

  01陈一冰:希望能够早日找到另一半

  陈一冰说:“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到我的训练,今年自己确实面临了很多事情,现在需要静下心来去总结。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早日找到另一半,一个能够理解我支持我的另一半,让我更加安心地去训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