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朗多看好绿衫军三巨头 盼球员化敌为友团结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10月16日09:41
绿衫军“四巨头”
绿衫军“四巨头”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朗多在《红牛》杂志签名会上对自己去海外打球、凯尔特人和劳资纠纷等问题说出了自己的看法,特别呼吁球员们能放弃球场上的成见,象亲人一样团结起来。

  和NBA大多数年轻的超级巨星一样,凯尔特人后卫拉简-朗多也没有完全排除去海外打球的可能性。“我或许会去海外打球,”朗多说。“但是现在我的注意力集中在提高自身能力上。目前我所想的、所希望的就是NBA赛季能开始,这就是我关注的焦点。”

  对于目前的停摆,朗多似乎一直都显得很有耐心,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只是无所事事的作壁上观。用朗多的话来说,他的这个夏天是一个“非常棒的夏天”,他不仅在肯塔基大学继续着自己的学业,而且还和其他NBA球星一起参加了多场名人慈善赛。最近,朗多就在佛罗里达和韦德、詹姆斯以及波什一起打了一场慈善赛。虽然遭到了现场球迷的嘘声,但朗多表示“这很有意思,他们知道我在这里……我很享受比赛。”

  利用NBA停摆的时间,朗多的注意力更多的还是集中在提高自己的能力上。但是他也清楚,与自己并肩作战的凯尔特人三巨头都已经不再年轻。加内特的合同已经到了最后一年,也没有说续约还是退役;雷-阿伦可能还会再打两年,但他能否保持目前的高水平实在令人生疑;而绿军三巨头中最年轻的皮尔斯也刚过了34岁生日。然而朗多表示,他丝毫不担心凯尔特人的三巨头。“他们将做好准备,”朗多说。“他们是我认识的纪律性最强的球员,我根本不担心他们。”

  更让朗多和凯尔特人担忧的是,现在他们只有六名有合同的球员。“这将是一套不同的阵容,”朗多在谈到下赛季的凯尔特人时说。“很多不同的球员,我们有八个位置,很多新面孔。我们将努力让他们适应我们做事的方式,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但对朗多和其他所有球员来说,现在最主要的还是赛季开始。“在以敌人的身份对抗了很长时间后,这个目标把很多球员团结到了一起,”朗多说。“我们必须明白:这时候需要球员们团结一致,这是最关键的。不管我们在球场上做什么,怎么互相对抗,在离开球场的时候,我们是朋友、是家人。当灯光亮起走上球场时,这是你战斗的时刻。但在球场外,我们必须团结一心,尤其是在象现在这样的形势之下。”(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