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裁判没故意漏判梅西点球 不理会FIFA病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16日09:54

  巴萨在主场3-0轻取桑坦德竞技,这一次球队成功击败了FIFA病毒,不过瓜帅对此并不看重:“我不知道什么是FIFA病毒,如果今天巴萨输球了,我们可以说太累了,把FIFA病毒当做理由,但如果非国际比赛日后进行的联赛,球队打平或者输了,或许又会找别的借口,巴萨从来不会注意力放在这个上面。”

  梅西在比赛中一次明显的点球被裁判漏判,此前瓜帅称梅西从来不会假摔,这次巴萨主帅也不愿过多去争论:“裁判没有判给梅西点球,也许是他没有看到对方犯规的缘故。”梅西刚刚代表阿根廷踢了两场世预赛,并且从南美飞回西班牙,身体非常疲劳,可瓜帅仍然安排他首发,对此瓜帅说:“这没有什么可说的,我没有什么特殊考虑,只需给梅西一件10号球衣,然后让他上场就行了。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击败桑坦德不容易,因为他们后场安排了10个人防守。”

  瓜帅表示,桑坦德的严防也影响了巴萨的战术和布阵,哈维、伊涅斯塔和蒂亚戈这三人重心几乎都放在进攻上:“蒂亚戈表现很好,因为他的技术很出色,但同样很强壮,比赛中一直很努力。作为巴萨自己培养的球员,他能理解我的要求,并且知道如何在中场做好自己的事,当然和在边路活动相比,蒂亚戈更适应中间。我就是想让更多的球员参与进攻,给桑坦德的防守施压,打破场上的均衡。桑坦德在中后场安排了很多球员,有时候会很难踢,库珀的工作做的很好,所以我想让巴萨的球员去改变这种状况。”

  皮克开场不到10分钟就因伤被换下场,他将休战两周的时间,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博斯克应该负责任,因为皮克代表西班牙队踢了比赛,所以比赛过多导致受伤,但瓜帅予以了否认:“博斯克认为皮克身体无碍,所以将他召入,我们也认为这对皮克有好处,在国家队比赛可以帮助他恢复状态。当然皮克的受伤与国家队没有关系,皮克在去国家队之前就有伤,并不是在国家队造成的,有些事情伤病说来就来,赶在这个时候发生了。”显然瓜帅还是话中有话,他认为既然皮克有伤在身,博斯克就不应该安排他在国家队出场。

  接下来巴萨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主场迎战捷克的皮尔森,瓜帅认为这是球队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的良机,因为巴萨主客场先后与皮尔森交手,全胜的话肯定提前出线,“我执教着最好的球队,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需要取胜,连续两场对阵皮尔森,我们拥有小组提前出线的机会。”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