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绿城主帅突然被解除兵权 吴金贵:我平静地面对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10月16日10:47

  嘉兴报道 今晚7点半,杭州绿城将在嘉兴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但昨天绿城队内却爆出新闻,绿城老板宋卫平决定解除吴金贵的指挥权,今晚的比赛将由队委会(由队内球员组成)指挥。至于吴金贵会不会下课,俱乐部老总沈强表示:“宋(卫平)总说还考虑一两周再决定。”

  其实在昨天傍晚绿城前往嘉兴体育场踩场热身的时候,事情就有点端倪了。当球员们开始训练的时候,包括主教练吴金贵在内的几名教练,却集体坐在教练席上,和球员一起训练的,是几名队医和翻译。

  对抗训练的时候,走过去分发背心的是队长杜威,他因为受伤没有参加训练。杜威在边上看见记者,连叹了几声,似乎欲言又止。训练结束后,记者和吴金贵并排坐在大巴上返回酒店,吴金贵和记者聊天时明显有些心不在焉,同样也是欲言又止。其实此时,绿城已经由队委会接管了球队。昨天深夜,吴金贵在房间里接受了快报记者的面对面专访。

  快报: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这个消息的?

  吴金贵:昨天吧。沈总去宋总那边汇报些事情,宋总对沈总说,亚冠已经没有希望了,就多锻炼球队吧,让队委会去管理球队吧。

  快报:宋总的意思,就是不需要你们教练组了?

  吴金贵:他让教练组做一些辅助的工作,主要是由队委会管理。

  快报:你有没有和宋总进行过联系?

  吴金贵:昨晚很晚,我们通了次电话。电话里宋总说,队里有人向他反映了情况。你也知道的,我们的训练比较严格(可能会让队员有意见),所以让队委会来带带看,球队是不是会踢得更好些。

  快报:得到这个消息后,你是不是觉得很失落?

  吴金贵:其实我很理解宋总的想法,在电话里,他也肯定了球队的成绩,而且到现在也没有说下课。只是说如果队员有自己的想法,就让他们自己去试试看。作为职业教练,对于老板任何决定,我都能够平静地面对。

  快报:明晚的比赛,你还会在教练席吗?

  吴金贵:我和助理教练都会去,作为教练,这点还是要顾全大局的,但最终排兵布阵将会由队委会来完成,打法也将由他们来制订。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