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陈一冰吊环称雄 邹凯遭“改分风波”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10月16日11:45

  本报讯 (记者 张勇)昨天下午,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展开了各单项决赛的角逐。在男子吊环决赛中,陈一冰发挥完美,以15.800分力压群雄勇夺冠军,这也是他第四次摘得世锦赛吊环金牌。而在男子体操决赛中,邹凯则因“改分风波”的影响,以0.133分的差距不敌内村航平,屈居亚军。

  男子吊环决赛,第二位出场的陈一冰状态神勇,整套动作直角十字、水平十字、倒十字,稳稳到位,压上成十字,压上成倒十字,后摆上成水平十字,纹丝不动,“720旋下”的落地动作也是完成得十分圆满,最终力压巴西选手纳巴雷特,日本选手山室光史,如愿以偿地拿到了自己的第4枚世锦赛吊环金牌。男子自由操决赛,邹凯排在日本选手内村航平之后出赛,内村航平的得分原本是15.433分。而邹凯的整套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得到了15.500分。按照这个分数,邹凯将摘得自由体操金牌。但在日本队提出申诉后,裁判却又给内村航平加了0.2的难度分。这样,邹凯却只能屈居内村航平之下,与金牌失之交臂。女子高低杠决赛,黄秋爽正常发挥水平,以14.833分获得季军。而在男子鞍马决赛中,滕海滨出现了从鞍马上掉下的重大失误,最终仅仅名列第7。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