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2-1险胜天津松江 阿尔滨提前两轮冲超夺冠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2011年10月16日15:20

  本报讯(记者张琳)尽管数月未领到薪水,尽管有这样那样的情绪,在昨日下午的中甲联赛中,湖北队仍表现出自己的职业素质,他们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主场2比1击败天津松江队。

  比赛第4分钟天津队王强为客队首开纪录,但第25分钟湖北队即由维森特头槌破网将比分追平,第66分钟梅方攻入制胜一球,湖北队2比1全取三分。

  比赛最后阶段,急于扳回比分的松江队开始大举进攻,双方火药味也开始变浓,踢得较为粗野,并险些发生冲突,比赛一度中断。双方球员都吃到黄牌,好在湖北队及时稳定情绪,将领先保持到终场。

  对于胜利,湖北队员并未有太多喜悦之情,毕竟球队的经济危机仍然压得人喘不过气来。球员们惟一感到满足的是:“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我们仍全力以赴,外人不应再质疑我们的职业素质吧?”

  另讯 昨日,大连阿尔滨队在客场4比1力克重庆队,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