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 日之泉富力势均力敌保留冲超悬念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会赟
2011年10月17日10:03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 实习生/吴建毓)领先了大半个赛季,只在倒数第四轮的时候掉了链子。不过,以1分落后的广东日之泉队还没有放弃,在昨日的中甲倒数第三轮的比赛当中,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队以2比0完胜沈阳沈北队,继续以1分之差向同城的广州富力队施压。冲超的悬念或将保持到最后一轮。

  大连阿尔滨队在本赛季的中甲可谓一枝独秀,而且在前日,该队提前两轮冲超成功。这同时也意味着,只剩下一个冲超名额,而竞争者只剩下同城的广东日之泉队与广州富力队。本来,广东日之泉队大半个赛季都领先着风雨飘摇中的广州富力队,但上一轮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忽然掉了链子,主场作战的他们开场就连失3球,最后以2比3不敌沈阳东进队。而广州富力队则抓住时机全取3分,以1分反超力压广东日之泉队,一举将冲超形势扭转。

  在下午场先战的广州富力队,凭借张烁和外援海尔伍德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以2比0完胜北京八喜队,继续保持领先。同时压力也给了晚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队。

  承受重压的广东日之泉队打得并不顺利。围攻了对手大半场的时间,都没能取得进球。反而给沈阳队反击的机会,好在对方把握机会的能力也不强,没能化成进球。

  眼看时间一分一秒流逝,若再没取得进球,那么广东日之泉队将在冲超的竞争中提前宣布退出。此时,老将卢琳及时站了出来,在第85分钟,带球快速突破,抓准时机一脚推射,球飞入网窝,率先打破僵局,这也是卢琳本赛季攻入的第10粒入球。而比赛的最后时刻,上轮表现不尽如人意的尹鸿博也攻入一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这粒进球也是尹鸿博的第11粒入球,他仍然是队中的头号射手。

  凭借这场胜利,广东日之泉队仍以43分一分之差,继续保持对榜眼广州富力的压力。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谁能获得最后的一张中超入场券,仍然保持悬念。

(责任编辑:王志)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