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日本体操世锦赛落下帷幕 中国军团勇夺四金收官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0月17日13:04

  本报讯 2011年体操世锦赛昨日落幕,在最后5个单项的决赛中,中国队收获四枚金牌。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平衡木决赛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眭禄以一套质量和难度都非常高的动作获得了15.866分的绝对高分,获得冠军,她的队友姚金男以15.233分获得亚军。在稍后进行的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冠军被最后一个出场的俄罗斯选手阿法纳塞娃夺走,眭禄屈居亚军,姚金男获得第四名。

  男子双杠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成龙发挥稳定,他和希腊选手特索拉基迪斯并列亚军,冯喆发挥欠佳,仅名列第7。冠军被美国选手莱瓦夺走。

  在本届世锦赛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单杠决赛中,邹凯为中国队摘得当日的第四金,张成龙获得亚军,内村航平名列第三。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