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体操完美收官 以4金5银3铜的优异成绩结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10月17日13:21

  本报讯(宗合)昨日,2011年体操世锦赛决出最后5枚单项金牌后完美收官,中国队再获2金3银,从而以4金5银3铜的优异成绩结束本届世锦赛之旅。两枚金牌来自眭禄的平衡木和邹凯的男子单杠。至此,本届世锦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以4金5银3铜的优异成绩高居奖牌榜榜首,美国队以4金3铜排名第二位,俄罗斯队以2金4银位居第三,东道主日本队获得2金1银4铜排名第四。

  平衡木中国队共有两位选手跻身决赛,分别是19岁的眭禄和16岁的姚金男。眭禄第7位出场,她的整套动作难度高,而且完成得如同教科书一般,屈体后空翻两周落地后也稳稳站住了,15.866分,眭禄毫无争议地获得了金牌,这也是她运动生涯中获得的首枚世锦赛金牌。小将姚金男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并以15.233分紧随眭禄之后,拿到一枚宝贵的银牌。

  最为惊险刺激的男子单杠决赛,奥运冠军邹凯的表现用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的话说,那是相当给力。难度分7.700、完成分8.741、总分16.441分,邹凯让对手俯首称臣。“大个子”张龙成以16.366分获得银牌。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